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秋田犬图片就到秋名山犬舍看!

秋田犬图片就到秋名山犬舍看!

小区里有个土豪养了秋田犬,朋友圈也经常发秋田犬图片,让我心痒痒的。我还傻乎乎地去问他,狗狗生崽了可不可以送我一只。无奈的是,土豪家的是公狗。但他没有完全拒绝我,他给我推荐了他买狗的平台——秋名山犬舍。正巧,我们城市就有他们家的实体店。我先是在线上看了狗狗的图片、视频,又跑去实体店看,才下定决定要养一只狗狗,也过一下电影里狗狗在街头巷尾等我下班的日子。

我们狗狗刚来的时候,非常闹腾,喜欢撕东西,还随地大小便,把我弄得头都大了,我都怀疑我买错狗狗了。因为大家都说秋田犬非常聪明、忠诚、护家的。我去问了客服,客服教我训练它。要训练它坐、站、握手等,也要训练它别随地大小便,别乱啃东西。如果它喜欢啃东西,那就把房间里它能咬的东西都收起来,特别是线、鞋子、纸巾等这些东西。秋田犬是一只非常聪明的狗狗,如果它随地大小便了,千万不要对着它生气,只要观察它,如果它想方便了就抱去尿垫,这样它就能学会了。在客服的帮助下,真的不到一天,我家的狗狗就知道使用尿垫了。

房间的东西我也有收拾好,不让它碰到,我还每天都拖地扫地,因为我觉得如果不弄干净,狗狗经常在上边打滚,它可能会生病。因为我也了解到,幼崽并不是那么好养,就如同小孩子的免疫力也是会比成年人弱一样。听土豪说,他的狗狗一开始会拉稀,因为没有把卫生条件搞好。我也是吸取各方面的经验教训养它吧,这也是我第一次养狗。家里有了只狗狗,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好像整个生活环境都变得灵动了起来,变得丰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