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多少钱?宝贝它给你最实惠的价格

拉布拉多多少钱?宝贝它给你最实惠的价格

跟老公结婚以后,爸爸妈妈一直催我们生个小宝宝。我们也明白他们的想法,我跟姐姐离开之后,他们两个人感觉很孤单,所以我跟老公决定给他们养一只小天使。最开始选品种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选一只拉布拉多,因为拉布拉多忠诚温柔,是人类的好朋友。选定品种之后,我们又开始纠结到底去哪里挑选。因为以前我们也买过狗狗,但是存活的时间真的很短,是网上一直说的星期狗,它走了之后我们一直都很难过。所以我们多方打听,问了很多有狗狗的朋友,他们很多都是在一家叫宝贝它的犬舍选的。朋友推送给了我们他家的微信号,客服小姐姐给了我们很多狗狗的照片,解答了我们很多疑问。虽然在手机上选很方便,但是我真的想直观的看到这些小可爱,所以我们直奔了它的门店,位置很好找,在浦东新区。门店很大很干净温馨,一看就让人非常放心。进了店里以后,看到很多可爱的小天使。我们都是很随心情的人,挑选标准就是看眼缘。选定了狗狗以后,办完手续,咨询好注意事项以后,我们就带他回家了。带回家以后,妈妈最开始是反对的,但是看到这张可爱的小脸,也开始摸摸它抱抱它。最终还是俘获了全家人的芳心,成为了我们家里重要的一员。每周我们回家的时候,都很舍不得走,每次看到爸爸妈妈在朋友圈里分享的图片和视频,我们两个都特别想念它。所以,我们决定再去领回来一只,作为我们小家的第三名家庭成员。最终我们又带回来一个女孩子,然后开始慢慢养她教育她。我们也因为养她明白了爸爸妈妈养大我们的不容易,对我们以后养一个小朋友有了心理的准备。因为在宝贝它买了两只狗狗,所以我们也向周围想养狗狗的小伙伴极力的安利这里,很多人都会问我们拉布拉多多少钱,我们都会告诉他们来宝贝它,因为这里会给我们最实惠的价格。我们感谢宝贝它给我们家带来了两只可爱的小生命,让我们的生活有了这么多的乐趣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