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想看真实的小柯基犬图片就找秋名山犬舍

想看真实的小柯基犬图片就找秋名山犬舍

作为一个养了两年多柯基的人,我有很多话要说。最初没有想过要养狗,因为上班比较忙碌,没有时间照顾它。但有一天路过秋名山犬舍的线下门店,正巧看到了一只柯基,就萌生了想要养狗的心情。我是一个行动派,回家考虑了一晚,第二天就到店里买狗了。工作人员带我看了不少狗狗,还打开手机让我看了他们基地的小柯基犬图片,最终我选的是昨天我在狗群中第一眼看到的狗狗。

刚开始的时候,小短腿还比较安静,没怎么放飞自己。随着我们逐渐陪伴它,感情不断加深,它胆子就大了起来。偶尔下班回家,迎接我的不是会叼拖鞋的狗狗,而是满地狼藉和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装可怜的它。每一次我一凶它,它都会装可怜,让我拿它无可奈何。它的精力特别旺盛,每天都需要溜达,时间还不能低于半个小时。每次出门,它就跟放飞了一样,跑得贼快,还会笑。我们小区的人都喜欢它,喜欢它跑起来屁股扭扭的萌样。喜欢它的小短腿,努力上台阶又上不去的蠢样。特别是孩子们,只要看到它,都会围过来逗它玩。而它也特别友好,不会对着孩子们乱叫,也不会撕扯他们。因此,大家都喜欢和它玩。

柯基是真的聪明。有一回它方便的时候发现尿错地方了,偷偷撕了纸巾去掩盖起来。训练它的时候,很多指令它都能听得懂。虽然它特别黏我,但只要我出门的时候是有正事,它都不会缠着我不给我出去。而且因为它腿特别短,所以也不用担心它会爬上床捣乱。有一只狗狗的陪伴的日子真幸福,因为它很忠诚,只会陪着你、依赖你。我非常爱我家的小短腿,也希望每一个养狗的人都能好好爱护自己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