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无毛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无毛猫图片 无毛猫价格

想知道无毛猫多少钱一只?那来宝贝它吧

在综艺节目上看到了无毛猫,很多人都说可怕,但我越看越喜欢,非常想要养一只。摸在它那肉眼难以擦觉的体毛,应该就像摸一块光滑柔软的小山羊皮吧。正巧我朋友圈有人在分析他们家的无毛猫,我私聊问了“无毛猫多少钱一只”、“无毛猫在哪里买”这样的问题。在好友的推荐下,我联系上了一个非常靠谱的平台——宝贝它,据说他身边的好友都是在该平台选猫的。

这个平台为什么那么受消费者信赖?首先,他们的幼崽非常好。他们有着自己的繁殖基地,这个基地的条件非常好,确保猫咪能健康成长。他们的培育也是在高要求下进行的,品质非常好,血统纯正。而在这个基地,他们也会对猫咪进行基本的训练,因此他们的猫看起来都比较精神,讨人喜欢。其次,他们的售后非常好。如果售后30天内,猫咪出现死亡情况,是可以全额退款或者免费更换健康的毛的。这一点我认为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之前再别的平台买过宠物,回到没到一个星期就因为患病死了。只是退了少量的钱打发我,这件事情让我很心寒。市面上很多卖宠物的平台,包括朋友圈也很多人在卖,但我观察和了解到的,基本都是星期猫、照骗猫。靠谱的平台非常少,这要不是亲眼看过朋友家的猫咪,宝贝它的保障那么好,我都不敢合作。

我是在线上看了视频,然后下单的。猫咪刚到我家里的时候,工作人员也有给我说很多注意实现,朋友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此我的猫咪成长得非常健康。虽然无毛猫的价格是有点小贵,但是它非常聪明,非常能让我开心,我觉得值了。而且我妈妈也不反对我养无毛猫,因为不用担心掉毛把家里搞得一团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