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如果想养宠物,宝贝它的布偶猫和缅因猫真是不错的选择

甜美如布偶猫,乖巧如缅因猫,这些血统猫经过了长久的驯化与基因沉淀,生来就是人类的伴侣。但是,买血统猫的时候要非常注意,因为它们的价格较高又获得大量的青睐,致使不法商家非常多,或是拿土猫冒充,或是为了省钱不好好照顾幼猫,而且出了事就翻脸不认人。这种时候就必须要擦亮眼睛,找一家好的猫舍,千万不要图省事图省钱随便买。这里,可以向大家推荐宝贝它猫舍,它家的布偶猫和缅因猫非常不错。

宝贝它商标由上海益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于2012年3月,运营5年6个月有余,在如今倒闭关门常见的年代,这是非常难得的。在网络发达、信息传递快速的今天,能在各种猫妈猫爸的交流与评价下下生存下来,可见它并不是捞了一把钱就走,而是尽心经营着这个品牌,回头客众多,口碑值得信赖。

此外,宝贝它非常专业,你可以信赖他们家的猫猫身体健康。这并不是对着猫舍照片随口说说的,宝贝是我国第一个开发宠物大病医疗保险的宠物活体品牌,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具备宠物大病医疗保险、宠物意外死亡险、宠物交通意外险的宠物活体品牌。他们愿意给自己的猫猫投保,可见他们对自家猫猫的身体健康、宠物运输的自信与勇于担当的责任,愿意替买家承担损失;有平安保险愿意给这个品牌投保,可见市场对他们家猫猫质量的信赖。

最后,也是买高价宠物猫最重视的——血统,毕竟布偶猫和缅因猫的血统是非常值钱的。一方面是血统纯正的布偶猫和缅因猫,会非常好地继承它们祖先多年来亲人的特性,一方面血统猫因为近亲繁殖,天生身体较土猫就要柔弱一些,纯正的血统会让它们有个稳定的基因,有个强壮的身体,可以陪伴各位主人更长的时间。

细致评价,严格评级,精细定价,提供合同、保险单、体检报告、疫苗本、血统证书芯片和大礼包,一切都有着严格的流程与规范,绝对能让你找到心仪的猫咪伴侣且物所超值。如果你想养一只布偶猫或者缅因猫,就来宝贝它的官网或者实体猫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