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北京布偶猫(舍)--您购猫的最佳选择

喧嚣的都市,繁忙的工作,越来越多的人养宠物作为自己感情的慰藉,渴望在自己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里时,不只有孤灯相伴,还有温柔的宠物等着自己。而猫因为其优美的外形、温顺的性格受到越 来越多人的喜欢。但选猫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哪种猫好养?哪种猫不掉毛?处处皆是学问。尤其是某宝上充斥的不良卖家,售出的“星期猫”。明明是买的优质猫,结果到手里不久就病死了,更是 让铲屎官们心有余悸。除了金钱上的损失,更多的是感情上的伤害。但如果你选择了北京布偶猫(舍),则一切都不是问题。

北京布偶猫(舍)是一家专门进行猫的繁殖、售卖的专业公司。公司的老板本身就是一名爱猫人士,因此深深懂得铲屎官们的需求。公司设有自己专门的繁殖基地,基地内配备有专业的空调及专业措施,确保所有的猫儿们在这里健康快乐的长大。

目前猫的品种有布偶、斯芬克斯、缅因等,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设有旗舰店,上海及周边的朋友可以到店里选购。外地的朋友则可添加微信13701668954,朋友圈里有各种猫的视频,供您慢慢挑选!

值得一提的是,咱们的猫都是“一芯一证”,做到了品种可溯。并且所有的猫在出售前都经过健康体检,并且都购买了宠物大病医疗保险。这意外着如果您在收到猫30天内如因猫瘟脑膜炎死亡,可全额赔付或是免费调换同等品质的猫;在365天内因猫瘟或脑膜炎死亡,可享受平安保险5000元的理赔,完全免去了您的后顾之忧!

北京布偶猫(舍)就是是猫的家。还在等什么?快来挑一只心仪的猫回家,做一个快乐的铲屎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