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加菲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加菲图片 加菲价格

宝贝它的秘籍:加菲猫饲养艺术

有这么一种猫,圆滚滚的身材,毛茸茸的短小四肢,当与粉嫩小鼻子平齐的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萌萌地看着你的时候,总能让人软到心底;当它乖巧躺在怀着,抚摸着它厚实光滑的毛毛时,更是让人感到无限幸福。这便是加菲猫,乖巧而又机灵的小精灵。自19世纪中叶被CFA承认后,它就深得人们的喜爱;后来自打《加菲猫》播出后,加菲猫更是风靡全球,为世界人们所喜欢,想着养一只加菲猫。但加菲猫饲养也是需要技术的,不当的饲养会导致加菲猫体弱多病甚至死亡。养了加菲猫,就必须要对它们负责,有着丰富加菲猫饲养经验的宝贝它来为大家奉上加菲猫饲养的宝贝经验。

加菲猫初至时:一般合格的猫舍,比如宝贝它售出的加菲猫年龄都还不大,一般都是3-12个月,已经挨过了最容易死亡的幼年,又是最容易建立亲密关系的猫宝宝。比如宝贝它猫舍专业饲养的加菲猫,它会具有加菲猫这个品种具有的亲人,不会害怕地躲在哪个角落,而是会在新家东走走西嗅嗅,非常乐意与新家建立联系,这时候千万不能打搅它。专业猫舍比如宝贝它,也会为各位主人准备一份大礼包,比如猫咪过去睡过的窝,一份贴心的资料,写明猫咪吃的猫粮、吃饭习惯等等,帮助主人熟悉自家的猫咪。

加菲猫熟悉后:加菲猫是非常乖巧的猫咪,比较好养,养猫时基本可以参照一般猫咪的养法,但因为它较短而扁的鼻子,要非常面部注意清洁。一方面要用专门的食盆,方面加菲猫吃猫粮;一方面容易泪管堵塞,需要每天擦拭眼睛,经常脸部清洁。另外,加菲猫温顺的性格让它们能够成为人们的好伴侣,但也容易导致它们易被欺负,最好不要和攻击性的猫养在一起。

宝贝它有着健康的加菲猫出售,也非常乐意为各位猫妈妈猫爸爸排忧解难,奉上养育经,可以上官网看猫猫的萌图,带一只回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