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柯基幼犬图片,如何挑选一只健康的柯基幼犬

柯基幼犬图片,如何挑选一只健康的柯基幼犬

很多养了狗狗的铲屎官们都知道,我们在挑选柯基小狗狗的时候,非常让人头痛。我在最开始挑选狗狗的时候,也是头痛了好久,在各种途径上都看到了柯基幼犬图片,但还是不敢买。能够挑选到一只健康的柯基宝宝真的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星期狗”,不少狗贩子都是昧着良心赚钱,他们让我们的精神和经济都收到了极大的伤害,难道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哼!后来我在自己亲生闺蜜那里得知,她家的主子是在一家名叫秋名山犬舍的地方接回来的,于是我果断求她带我去了。其实这里选择幼犬的方式有三种,一种是视频选购,另一种是添加客服小姐姐的微信在朋友圈里挑选,还有一种是去门店。为了更加直接的见到自己未来的主子,我还是选择了去门店。门店坐落在浦东新区,非常好找,在闺蜜带领下,很快就到了。一进入门店,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大而且干净。最重要的是我近距离的看到了很多可爱的狗狗,挑选过程非常顺利,像我这种一切随缘的,跟主子可以说是确认过眼神遇上了对的汪,随即抱走。主子到家以后,凭借外表笼络了家里所有人的心,确立了自己在家的最高地位,现在母上大人已经每天都亲的不行不行的了。每周还可以带着去闺蜜家里玩耍,两只狗子的友谊也是越来越深。每天往朋友圈里更新主子的照片,大家都在问是在哪里领回来的,每次我都会给想要狗子的小伙伴们安利这里,实在是太放心了,狗子品相也很好,这里不仅专业而且让人安心。每天看着主子,一天烦心的事情都没了,每天陪伴它长大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虽然它寿命是有限的,但是真的很想它能一直陪着我,因为真的很爱它啊。最后真的很感谢秋名山犬舍,能够把主子带到我身边,让我的生命里出现这么一个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