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你以为缅因猫性格是一个王者?错!

你以为缅因猫性格是一个王者?错!

好不容易说服爸爸养一只猫,我们全家就开始找猫崽子。爸爸的要求是,一定要养一只特别霸气的猫咪才能配得上他的男子气概。因此,当他看到缅因猫图片时,就拍板决定要养缅因猫了。我们去到了宝贝它的实体店面,在那里选到了一只我们都特别喜欢的缅因猫,爸爸给它取名字叫“将军”。他认为只有这个霸气的名字才能配得上缅因猫性格。

将军刚到我们家的时候,可能是陌生的环境和人,因此它的画风还是一个王者。每天吃饱了就自己溜达,不像别的猫咪那么粘人。但随着我们渐渐陪伴它,它也就慢慢变了个猫样。首先在性格的转变上特别惊人,它从一个王者变成了个温柔的、粘人的小妖精。每次摸它,它都会在脚边打滚,拉扯着我们。在猫咪的带动下,爸爸的性格也变柔和了很多。以前他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小孩子都特别怕它,一开始将军也不敢靠近它。现在将军整天在爸爸的怀里打滚,晚上还让它上床一起睡觉。连我们邻居都说,一只猫咪改变了我爸爸的性格,我们养猫养对了。

其次,变化特别大的是它的体型。4个月的它,比我舅舅家10个月的猫咪都大了很多。当然,它的适量也特别大,一天能吃特别多东西。以前舅舅老笑话我饭量小,就跟他的猫一样。只从我把将军带去他家一起吃饭过后,他就再也不敢说我的饭量和猫一样了!而且它特别精神,坐车不晕车的。我们也带过舅舅家的猫出去玩,但每一次都是在车上昏昏沉沉的,一点精神头都没有。而且它的适应能力,应变能力特别好。别的猫咪到了新的地方都放不开,只有它还是好吃好喝好玩好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