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无毛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无毛猫图片 无毛猫价格

无毛猫多少钱一只?养无毛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无毛猫多少钱一只?养无毛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朋友经常开玩笑叫我“土豪”,因为我家里养了两只无毛猫。也经常有人向我打听“无毛猫多少钱一只”,问我是哪里买的。我总是负责任地推荐宝贝它,我家的两只猫咪都是在该平台选购的。

我非常喜欢无毛猫,因为它们非常温柔,每天对着它们,我都变温柔了很多。特别像个小姑娘,让我忍不住抚摸、呵护。也非常好照顾,跟其他猫咪差不多,并没有因为贵就特别娇弱。刚开始到来的时候,有只猫咪一吃肉就有点拉稀,让我特别担心。抱去宠物医院了,医生有帮我好好照料,但我还是很担心,就去找了该平台的售后。他们一点没有推脱,先是安抚了我的情绪,告知我一些照顾猫咪的注意事项,并且一再强调他们的售后,让我很踏实。好在猫咪在宠物医院待了几天,就慢慢痊愈了。医生说是肠胃太弱,,别给它吃人的食物就行。

两只小家伙在我的照顾下,慢慢长大了,体型也逐渐稳定了。性格也慢慢活泼了些,但是安静的时候还是像一个姑娘。我偶尔也会带它们出去遛弯,引导它们跟我互动,在客厅里打闹。有的人说无毛猫不好看,但我认为它们非常美丽,我还给它们买了很多漂亮的、可爱的衣服。冬天的时候,或者大姨妈来的时候我特别喜欢抱着它们。因为无毛猫的体温有点高,皮肤特别好摸,而且跟人特别亲近,抱着它的时候,就跟抱着暖宝宝一样,非常舒服。

家里有了这两只猫咪,我感觉生活多了很多乐趣。我经常在朋友圈分享它们的视频、照片,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也能体会到,为什么综艺节目上,明星看着无毛猫生产了会激动到流泪。有时候,养的真不是一只宠物,而是自己的孩子,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