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好的柯基狗狗就到秋名山犬舍选!

好的柯基狗狗就到秋名山犬舍选!

      从小我就想养一只狗狗,无奈父亲一直不同意,他不喜欢家里有小动物。因此养狗狗这件事情,直到我步入社会了才得以实现。那一天我非常兴奋,家里终于要有一个新的伙伴了。但我并不知道要养什么狗狗好,大型犬的照顾不了,太小只的狗狗我也不是很喜欢。我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因此我就现在网上浏览了起来。看到一个视频,是柯基狗狗的,那短短的小腿和胖乎乎的屁股扭来扭曲,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如果家里有这么一只小可爱陪伴着我,我的生活肯定多了很多乐趣,每天都是欢声笑语。

         我把我要养柯基的消息,发布在朋友圈,一个养狗的好友私聊了我,我推荐了我一个他合作过的平台——秋名山犬舍。该平台有着成熟的养狗经验,也帮助很多家庭顺利增加了新的成员。他们的狗狗都是讲过检查才会出售的健康狗、纯种狗。和他们合作之后,都会全程跟踪的,狗狗出现了什么情况,自己搞不定的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他们,会有专业的人远程指导我们。就这么一个售后服务,非常让我这个养狗小白心动。我虽然喜欢狗狗,但我并没有养狗的经验,我连狗狗能吃什么都不懂,如果没有专业的人指导,我是养不好爱宠的。

        联系到了该平台,在客服的介绍下,我选择了一只很有眼缘的狗狗。狗狗的到来,让家里一下子欢乐起来了。它非常聪明、机灵,性格还挺温和的,带出去遛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它。而它也不像别的狗狗那样,对着人乱叫。反而是活蹦乱跳的,让人忍不住夸它。有一次我把小可爱带回父亲家了,父亲从一开始排斥到,到现在把它抱在怀里,也是让我非常惊讶!柯基狗狗,真的谁都会喜欢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