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幼犬

拉布拉多幼犬

拉布拉多幼犬是猎犬种类的一种,拉丁学名:labradorretriever。它有一个好听威武的名称,拉布拉多寻回猎犬。它具有乐于助人、聪明善良的优秀品质,平时生活所看到的导盲犬和警犬就是他们的身影化身,可以说,它的工作能力非常强。

拉布拉多来自于加拿大国家,它们的故乡是盛名的纽芬兰以及拉布拉多省,所以它被称为拉布拉多犬。阿布拉多非常的温顺,它的攻击性很低,对人十分的友善,特别讨人喜爱,关键也在于它的智商之高足可以排上犬类智商排名世界第六!

拉布拉多犬幼犬的毛色分类可以分为大致四种类型,黑色毛色、米黄色毛色、棕色毛色、白色毛色。前面两种毛色的拉布拉多是最常见的,而后两种类型的就稀有许多。在美国家庭犬科饲养调查中,拉布拉多是最受欢迎的狗狗。人们之所以如此喜爱它,也离它对小孩的性情是十分友善的,甚至还非常喜欢和小孩玩耍,它的内外气质,非常适合作为一个体贴的家庭成员。

拉布拉多猎犬的体魄十分坚固,它具备中等的犬类身材,同时不容易生病,是健康的代言犬。由于,它的适应能力十分的强,可以在艰苦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在平常的狩猎工作中,能迅速地找到受伤逃跑后的猎物,同此,它对危险性的嗅觉极为敏感,为此也是它是一条优秀的猎犬的原因,在许多狩猎比赛中,它是被指公认地最好寻回猎犬。但是,拉布拉多也具有一个唯一的缺点,也是犬类多少都有的特征,拉布拉多是各十足的大吃货,许多家庭在饲养它的时候因为过量喂食,导致它的体型迅速增肥,影响它的正常生长,所以在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它的运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