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布偶猫和缅因猫到哪里买?宝贝它值得你信赖!

现在的工作压力非常大,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撸猫,每次都能让人放松下来,也越来越多的人在养猫咪。上个月,我邻居养了布偶猫和缅因猫。从此之后,我就是他们家的常客了,经常去看着两只猫咪。在混熟了一段时间后,猫咪也爱跟我玩,因此邻居出差的时候,就把猫咪放我这里了,让我开心了好几天。

那只缅因猫的外貌比较酷,但性格非常温和,发出来的声音比较好听,我经常会在玩游戏的时候抱着它。偶尔它也不喜欢靠近我,它就会在宽敞的客厅里走来走去,自己磨爪子,玩得不亦乐乎。我家的窗帘、沙发、床单没少受到它的“摧残”,但每一次我训它的时候,它都委屈得不行,两只眼睛就那么望着我,让我忍不住抱着它。这小家伙还特别喜欢吃生鱼,但邻居有交代我别给它吃生鱼,因此我狠下心不给它乱吃东西。

那只布偶猫晚上的时候,特别喜欢爬到床上跟我睡觉,它非常粘人。但也非常温柔,大多数时候都比较安静,就自己窝在我身边,也不闹我。比没事喜欢在客厅溜达的缅因猫,它更加安静,就像一个小姑娘,让我也变得温柔起来了。而且它的饭量非常小,我每天都想着它能多吃一点点。不过它掉毛没有缅因猫厉害,每天梳一下之后,就不怎么掉毛了。

邻居家这两只猫都是在宝贝它选购的,据说这是一个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的宠物平台,他们这里的宠物都会在平安保险投保,而且也有相应的合同保证售后的一系列问题,跟他们合作是完全无忧的,因此很多人都跟他们合作。毕竟买宠物,大家都希望能选择到健康的、活泼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