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英短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英短图片 英短价格

在这里,有所有你想要的英短图片

说起英国短毛猫咪,不得不说的就是现在最流行的英短蓝猫。别光看英短图片上如此的呆萌可爱,可实际上它们可是曾经罗马人为了防止粮食被老鼠吃掉而培养出来的一种短毛猫咪,距离今天已经有将近一千年的历史了。

人们因为它大大的脑袋和圆圆的脸、又圆又胖的体型和粗壮的四肢以及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组合在一起产生的呆萌感经常将它们评作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十种猫咪之一。其实不止是在生活中出现过英国短毛猫的身影,在国外著名的读物《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描述了一只经常咧开嘴笑并且喜欢恶作剧的大蓝猫,这只猫的形象参考的其实就是英短蓝猫。

英国短毛猫不仅身型硕健有力,眼睛又大又圆且耳朵大小适中耳尖偏圆弧形,虽然毛发较短但是浓稠又细密,皮肤还富有弹性,手感非常好。不仅如此英国短毛猫还拥有着极高的适应环境的能力,不会轻易的因为坏境的改变而做出改变。它还很安静喜欢爬到高处用一双水润的眼睛静静地看着你。对待人类总是友善而又温柔,非常容易饲养。它们对待无知的事物总是显得很胆大,一点也不怕生,非常亲人。因为毛发较短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毛发打理的问题,平时打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给呆萌的它修剪指甲防止抓伤人,虽然它可爱亲人,但还是要进行最基础的护理,这是可不能偷懒的哦。

英国短毛猫一直属于非常长寿的家猫种类,它们的平均寿命可是有二十多岁,能陪伴主人度过漫长人生中的绝大部分,所以说如果已经想好了要与它度过二十多个春秋那可就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它,毕竟猫咪也像人一样拥有着情感,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