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柴犬价格如何?秋名山犬舍为您揭秘

柴犬价格如何?秋名山犬舍为您揭秘

体型庞大的狗狗总是让人有畏惧感,而体型娇小的狗狗饲养起来又格外的费心,相比之下中等体型的柴犬最为合适。柴犬在中国还算是个比较小众的狗狗品种,毕竟柴犬是由日本引进来的品种,理论上来讲柴犬还是国外进口呢,所以熟悉柴犬和饲养柴犬的人目前还很少。对于爱狗来说,想要饲养到纯进口血统的柴犬,第一步是了解柴犬价格怎么样?

秋名山犬舍是一家主营纯血统狗狗的养殖基地,当然在秋名山犬舍也有纯种的柴犬,在北京秋名山舍圈也有很多的线下狗舍店铺,主营的就是柴犬及其他纯种的狗狗品种。在北京的秋名山犬舍一只纯种的柴犬售价从三千元到上万元之间不等,主要还是柴犬的年龄大小,柴犬的毛发色泽和柴犬的性别不同,这才造就了柴犬价格的差别。幼小的柴犬最受欢迎,价格也就是五千元到八千元之间,经过严格选种孕育出来的幼柴犬很健康,况且在秋名山犬舍每一只柴犬从出生就开始打疫苗预防犬病。

养一只活泼健康的柴犬并不是仅凭爱心就够的,还得要知道柴犬的饮食爱好,柴犬的生活习惯,并且关注柴犬的卫生状况,事无巨细的关注柴犬的方方面面才行。在秋名山犬舍购买柴犬的好处就是:犬舍是一条龙服务,再保证了柴犬的品种优良之外,秋名山犬舍还提供柴犬的疫苗注射,柴犬的卫生服务和柴犬的繁殖服务,养殖柴犬的一系列问题和忧虑都能在犬舍得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秋名山犬舍温馨提示爱狗人士:养柴犬不能投机取巧,尤其是购买那些价格低廉的柴犬,要知道价格低的柴犬要么血统不纯,要么就是柴犬的身体状况不好,这样的柴犬后期养殖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更多,完全没有养殖柴犬应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