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秋田犬多少钱?秋名山犬舍让你物有所值

秋田犬多少钱?秋名山犬舍让你物有所值

秋田犬,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宠物犬,聪明乖巧,温顺亲人,看家护院是一把好手,陪伴老人孩子也绝不逊色。不过另一方面,由于很多人喜爱秋田犬,导致有很多无良商家用柴犬冒充秋田犬,欺骗消费者。如果想去犬舍买一条正宗的秋田犬,推荐大家去秋名山犬舍。秋名山犬舍是一家非常正规的犬舍,已有五年的经营经验,提供合同保证和种类齐全的大病保障。既然想买了,就牵扯到另一个问题了——秋田犬多少钱?

百度百科上说秋田犬1000-8800元一只,是非常错误的说法。秋田犬饲养历史悠久,国际影响力大,市场供给不足,价格是低不下来的,高质量的秋田犬一般12000元左右一只。也许有不少人觉得秋名山犬舍的秋田犬比较贵,其实这才是正常的市场价,而且这家犬舍提供了优质的照顾与售后服务,它家的秋田犬价格其实是非常实惠的。它们的店网上有犬舍的实景拍摄,大家可以看到,它家的管理是一犬一笼,每只狗狗都有属于自己的可以开回奔跑的独立空间,幼时有人教导如何和人接触,下雨有雨棚,天晴有人带着玩耍,生病有专人照顾。这些都是成本,但能为买主带来健康而又活泼的秋田犬。那些价钱便宜的狗狗,大都血统不纯,或者没有得到妥善的照顾,好几只狗挤在一个狭小的笼子中,吃着劣质的狗粮,没有人带它们散心,也没有专人教导,价钱自然就下来了。这种狗狗一般都比较狂躁有攻击性。也别想着捡漏回去好好教得到一条好狗,这是非常耗精力和需要专业知识的,毕竟狗和人一样,幼时的经历是会很大地影响性格的。

相信秋名山犬舍的经验,相信它家的牌子,相信它的牌子,如果你能去实地看看,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秋名山犬舍,一切都是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