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加菲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加菲图片 加菲价格

宝贝它带你揭开加菲猫品种之谜

提起加菲猫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很可能是那一只钟情吃饭、睡觉、恶作剧的橙色虎斑猫,圆圆的脑袋里充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和歪理,懒惰、小气、贪婪、自恋更是加菲猫留给观众最深的印象。那么现实中的加菲猫品种又是怎样的呢?

加菲猫在现实中的大名为异国短毛猫,是美国育种专家于1960年由美国短毛猫和波斯猫交配繁育而来的中到大型猫,有着高贵的血统。而在外观上除毛短外与波斯猫几乎无二,由于育种过程中由于与缅甸猫、俄罗斯蓝猫等的反复交配繁育,毛色品种异常丰富,猫咪所有的毛色加菲猫几乎都有,正可谓总有一款适合您。再加上毛质短厚呈毛绒状,手感一级棒,配合着圆滚滚的体型,毛茸茸的尾巴,肥嘟嘟的小脸和有着明显凹陷的鼻子,一股娇憨的气息扑面而来,撸猫根本停不下来!。

性格方面加菲猫文静温纯,不爱吵闹,喜好与人亲近,经常静静地陪伴在铲屎官身边,半咪双眼思考猫生,配合着它圆润的身材那怪在漫画中被贴上贪食懒惰、猫中哲人的标签。当然作为高贵的喵星人,加菲猫偶尔也会展现出其顽皮机灵的一面好好逗弄一番铲屎官,躲在一边得意得欣赏你哭笑不得的滑稽表情,并适时出现与你一番亲近,提醒你该和它好好嬉戏玩耍,总能换得你心疼怜惜会心一笑,最终萌混过关。是不是感觉十分熟悉?不要忘记在漫画里加菲猫在惹铲屎官乔恩生气后的表现哦,再想想加菲猫将乔恩视为自己愚蠢下仆的看法。不禁让人感叹:猫咪套路深似海,一日养猫终身奴。不过各位猫奴渴求的不就是这样的一只猫主子么?样貌可爱,性格文静,平时亲近地粘着你带给你温暖的慰藉,偶尔搞点小动作逗你一乐,难怪很多人都说加菲猫的现实原型异国短毛猫是完美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