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上海金毛哪里找?宝贝它是你的不二选择

上海金毛哪里找?宝贝它是你的不二选择

我从刚到城里打拼的时候,就想着养一只金毛陪伴着我,因为一个人在城里好孤独。但是由于忙于工作,也不知道去哪里买,因此这个想法就搁浅了下来。直到半年前,我朋友给我说起了他的爱犬每天都到路口那苦等他下班的事情,我才下定决定去养一只。有“人”等待,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朋友得知我也想买狗狗,就给我推荐了宝贝它,说金毛大多数都在这里买的。

我去网络上了解了宝贝它,才知道这是一家专业的B2C宠物销售、服务网站。他们在2012年的时候就上线了,经过6年的发展,现在在上海、深圳等都有实体店了。这个网站是由一群热爱宠物的年轻人创办的,他们拥有很专业的团队,比如宠物医师、营养师、训犬师,饲养人员等。而且他们的宠物都是健康体检后才会配送的,售出后也会提供一系列售后服务,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了解完之后,我就去官网下单了。客服非常专业,得知我是第一次养狗狗,还给我提供了很多饲养狗狗的注意事项,对我的帮助很大。而且客服一再跟我强调“养它就不要抛弃它”,让我感受到爱狗人士深深的期盼,我也越发坚持要养好狗狗的决心。

现在我的宝宝已经到我家半年了,它的存在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每次带它出门遛弯的时候,很多人都来跟它打招呼,也因此我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在这个城市没有那么孤独了。而且我家的宝宝特别搞笑,会跟我撒娇,会跟我生气。虽然它偶尔会把家里搞得很乱,但每次看到它委屈的样子,我都骂不下去。希望全天下所有的狗狗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