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如何通过缅因猫图片认识它

缅因猫品种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产于美国的缅因州,是长毛猫的一种。如今吸猫的人越来越多了,缅因猫自然也成为了人们的选择之一,今天我们主要向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通过缅因猫图片来认识这个让人喜爱的品种。

缅因猫的颜色非常多,除了常见的红色、巧克力色、白色之外,也有玳瑁色、双色、单色等不同颜色。因为缅因猫本身属于长毛猫,最长的毛分布在腹部和尾巴,长到会下垂的程度,长度也是可以想象一下了。

认识缅因猫,外型肯定不能错过,我们一般会关注头部、躯体、四肢和尾巴等部位。因为成年缅因猫的头会越来越大,所以缅因的头长一般都会略微大于脸宽,类似矩形,从侧面来看,可以看到口套垂直,而且缅因猫的胡子很长,看起来像得道成仙的样子。它们的耳朵很大,耳朵里有很密的毛发,同整体毛色很搭。眼睛的话不会像其他猫那样很圆,是椭圆形的,但是眼睛并不会显得没有精神。缅因猫是纯种猫里体型最大的一种,身高也比其他的猫高一些。它的四肢呈现出脚趾大而圆的特点,而且有漂亮的饰毛。它们的尾巴很长,尾端很细毛很蓬松,一般都有一些深色的斑。

看了这些我们也要注意,在挑选猫咪的时候应该注意的地方避免选到不那么满意的猫咪。首先应该注意它的下巴,如果它的下巴比较宽而粗和厚,和上唇很搭配,看起来像方型的话则为最佳。耳朵应该要底部宽,顶部尖,直立向上,两耳距离应当适中,一个耳朵的宽度即可。体型的话,要四肢与身体其他部位比例协调。

当然,如果真要养一只缅因猫的话,大家除了图片还应当和它来一次现实的接触,毕竟大家能够走到一起也是一件需要眼缘的事,最后祝大家早日拥有自己的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