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最霸气的缅因猫图片就上宝贝它

很多人喜欢猫咪是因为它娇小可爱,毛绒绒的甚是惹人爱,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喜欢彪悍的猫咪——缅因猫,网络上很多的缅因猫图片都拍的非常霸气,而且它特别的大体型也让很多人无法忘记。

缅因猫是北美地区自然形成的猫种,通常被认定最纯正的品种是来自缅因州的,这种大型的猫从体积上看上去就非常强壮,喜欢饲养大型宠物的爱心人士都对其爱不释手,其身上的毛很长也很浓,尤其是尾巴那部分,上面的毛像羽翼一样散落开来,让人忍不住想反复的触摸。其毛色形成的花纹也是种类繁多,据统计大概有六十多种,有些是纯色的,还有些事带斑纹的,或者是混合色的等等等,而且因为它本身的特质就是发育比较慢,小时候和长大之后的毛色也有许多差异,让人有种女大十八变的感觉。

但是要想保持宠物的可爱一定要定期打理毛发,尤其是缅因猫这种长毛类型的,要用专用的梳子把拧在一起的毛发分开,同时仔细观察一下有没有跳蚤或者被感染的地方,如果有一定要及时处理,避免影响猫咪的健康的毛发的光彩和色泽。

大多数的缅因猫的眼圈、爪子垫和嘴巴都是黑色的,它的眼睛颜色也有多种,有绿色、古铜色还有金黄色等等,但是一般来将,毛的颜色和眼睛的颜色之间并没有什么固定的关系。它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就是能发出像鸟儿一样动听的叫声,如耳边私语让人心醉。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缅因猫特别可爱呢?如果想要收藏关于缅因猫的图片或者想要自己养一只可以在宝贝它上进行搜索,会有专门的在线咨询客服人员为您解答各种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