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加菲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加菲图片 加菲价格

英短蓝猫价格贵不贵?宝贝它给您最专业的价格解析

英短蓝猫就是爱猫人常说的“英国蓝”品种,跟它的名字一样英短蓝猫的猫毛特别短,不过短毛猫的整体猫毛还是很多很浓密的,“憨”和“可爱”是这类品种猫咪最大的特点,当然英短蓝猫还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其他猫咪的特征,那就是英短蓝猫的身体颜色呈渐变的蓝色。英短蓝猫体型特别的圆润,在猫咪中短毛猫是典型的“胖美人”,身体胖乎乎的短毛猫就连脸也是肉肉的。在爱猫和养猫人的眼中,饲养一只英国蓝是特有“面儿”的事情,既然说到养殖英国蓝猫咪,那么得先了解英短蓝猫价格如何。

猫咪市场上有很多杂交甚至是染色的英短蓝猫,其目的就是让非纯种血统的英短蓝猫卖出纯血统的价格,对于购买英短蓝猫的爱猫人来说这是不尊重和欺骗的行为,所以在选购和养殖英短蓝猫的时候,一定要在确保英国蓝纯正血统的地方购买。

宝贝它虽说是一家网络销售英短蓝猫的平台,但是宝贝它是一个有着纯正血统繁殖和饲养英短蓝猫的公社,这里出售的英短蓝猫不仅有着高贵的英国本土血统,而且为了孕育出健康的英短蓝猫,从猫咪父母的挑选,到培育猫咪、繁殖猫咪、疫苗预防病毒等工作都很严格,喜爱英短蓝猫的人群在日后养育猫咪的过程中不用担心它的身体。

宝贝它纯种孕育的英短蓝猫价格从3000元--10000元价格不等,当然这跟英短蓝猫的性别和年龄有直接关系,通常雌性的英短蓝猫价格要比雄性贵一点,毕竟雌性的英国蓝还担负着“传宗接代”的重任;月份稍小的英短蓝猫会比一年至两年间的猫咪便宜很多。

想要饲养纯种的英短蓝猫,最好在宝贝它这样专业的宠物平台或者宝贝它的实体销售店铺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