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和金毛

 

很多喜欢狗狗的朋友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感觉两个狗狗相差无几,无非就是一个毛长一个毛短。

其实拉布拉多和金毛是完全不同的品种,看看金毛和拉布拉多哪种适合家养吧!

拉布拉多的被毛是光滑的双层被毛,金毛的被毛是平直或着呈波浪状的被毛。黄色金毛只有一种黄色由深到浅,而拉布拉多有三种毛色黄色,黑色和巧克力色。

浅色金毛和黄色拉多的幼犬在鉴别上有些难度,需要细心观察。可以摸一下他们的被毛,拉布拉多的毛质短而直,手感上面也可以感觉到粗硬。金毛幼犬相对于拉布拉多,它们的毛发还是长一些,并且略有卷曲属于绒毛。

金毛的脸型比拉布拉多的短,同时金毛的耳朵比拉布拉多的短,拉布拉多的耳朵紧贴头部垂挂,拉布拉多的尾巴根部很粗没有边毛。

同时金毛走路比较英姿焕发,而拉布拉多永远都是一付走路大摇大摆的样子。

金毛个性比较自我,拉布拉多服从性较高,在性格方面金毛似乎心思比较细腻,拉布拉多比较粗心大意。金毛比较佣懒,而拉布拉多比较爱玩

金毛与拉拉都很都很聪明。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养狗人士,拉布拉多犬是极好的宠物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