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吃什么

拉布拉多怎么养,给它吃什么比较好?

拉布拉多猎犬(简称:拉布拉多)是一种中大型犬类,天生个性温和、活泼、没有攻击性和智商高,是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跟黄金猎犬、哈士奇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之一。毛属短毛,外层直且紧密内则为柔软且能防水御寒的内层毛皮,如水獭般的跟脚趾间的蹼使它们非常适于游水,拉布拉多的标准花色有三种:黑、黄、巧克力。

拉布拉多怎么养,给它吃什么比较好?

本领高超的拉布拉多

怎么才能养好拉布拉多呢?给他吃些什么可以健康又营养呢?人们都想让自己的狗狗长的更好看,在给狗狗选择食物的时候就会存在一些难题,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下拉布拉多吃什么营养好?

拉布拉多怎么养,给它吃什么比较好?

萌萌哒哒

拉布拉多的食物是很讲究的,最好就是给其吃专门的狗粮,在平时喂养中要补充一些钙和微量元素并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在一些寒冷的地区饲养拉布拉多可以选择多喂养一些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或者像是谷登营养膏这样的营养补充剂,这样也可以为狗狗起到保暖的作用,才能保证狗狗不容易生病,成长更健康,毛发也能更好看。拉布拉多的祖先是一种猎犬,生性好动,因而每天都应带它外出散步、奔跑、跳跃,以保持活泼健康的体态。每天活动之后,要为它梳理被毛,刷去身上的尘埃和污垢。

拉布拉多怎么养,给它吃什么比较好?

 

结语:其实饲养狗狗这是很常见的问题,很多人在饲养拉布拉多的时候都不知道给拉布拉多吃什么好。在日常喂饲中,要留心观察犬的动态,发现有不正常情况和患病迹象,应及时采取措施给予对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