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养

教你喂养拉布拉多幼犬与训练事项

 

教你喂养拉布拉多幼犬与训练事项

大概这个时期的小拉布拉多天生就是“饿死鬼”投胎,好像肚子是个无底洞,怎么填也填不满,才吃过了饭,就有可怜巴巴的看着主人。于是有些心软的主人就忍不住了,怕饿着宝贝,结果好心误事,撑坏了宝贝,轻则上医院,重则死亡。对于这个年龄段的拉布拉多,少食多参是最基本的原则。千万别被它那“饿死鬼”的样子迷惑了!一般拉布拉多粮的包装袋子上都会有详细的喂食表,按照拉布拉多幼犬的年龄和体重定量喂就可以了,专家制的表是经过科学验证的。还有一种情况是,一些性格比较内向的拉布拉多在刚进门时,不吃东西不喝水。我们也不要太担心,因为它只是感到害怕。不吃东西的,可以在拉布拉多粮里伴上很少的妙鲜包,记住一定要少。不喝水的,可以用手掬点水给它喝。一边喂,一边温柔的抚摸和安慰。如果就是因为挑食而不吃拉布拉多粮,那么每天定时给粮,15分钟内不管吃不吃一律拿走收起来,期间不给它任何东西吃。第二次放粮的时候,15分钟内不吃继续拿走,如此反复。小拉布拉多不会倔到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的地步,再给的时候,它就吸取教训,肯定马上吃掉,这样养成习惯,再慢慢加长放拉布拉多粮的时间,,让它细嚼慢咽即可。好的饮食习惯从这时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