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布偶猫有多大

布偶猫有多大

  布偶猫有多大?大家都知道这种猫咪成长的比较慢,三岁之后才能长到成年猫的大小,大家喜欢布偶不是因为它小巧,而大多喜欢她是因为它的性格,今天给你详细解读一下猫咪的标准身材是怎样的,快来了解一下吧。

  布偶猫是一种大型、可爱而温顺的长毛猫,它有大而美丽的蓝色的眼睛。布偶猫的颜色象暹逻猫一样,身体部分较浅,而脸部、腿部、尾巴和耳朵的颜色较深。在多数颜色图案中,这些末端部位都可能出现一些白色的斑纹。一只理想的布偶猫必须发育均衡,没有极端的特征。绝育过的雄性布偶猫可以长到20磅(接近10公斤)甚至更沉;而母猫则会相对小些。布偶猫是一个晚熟的品种,它们的毛色至少要到2岁才会足够丰满,而体格和体重则要至少4岁才能发育完全。理想的布偶猫身形较大, 身体魁梧,身材较长,胸部宽阔,肌肉发达,头大小适中,脸呈略圆的V字形,两耳之间的头顶部分平坦。被毛长而厚密,摸上去像丝一样的轻柔。它的体毛不是紧贴身体,而是直立起来。拥有一身中等长度的毛和蓝眼睛. 布偶猫的身体强健而结实, 加上状似羽毛的长尾巴是其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