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百科 布偶猫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新闻图片 布偶猫新闻价格

布偶猫一般多少钱

布偶猫一般多少钱

    布偶猫的温顺美丽,对人友善,是许多爱猫人士不二之选,那么布偶猫一般多少钱呢,价格大约是多少,大家可能就不太了解,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不同阶段布偶的价位吧。

1【宠物级】

价格rmb:8000-18000

宠物级是指布偶猫由于一些毛色的一些细节问题,但大多数是因为父母双方都没有cfa证书,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双c,而无法参加cfa或tica所组织的一系列猫的比赛,但身体和基本特征方面都没有任何缺陷,请勿随意相信他人对于“布偶缺陷“的相关描述。


2、【赛级】

价格:rmb:20000-30000

赛级是指在毛色体格等方面符合猫赛的基本评定标准的布偶猫一般来说赛级价格不超过25000,但部分的猫舍会把自留的猫咪绝育后作为赛级出售,但也不是绝对,即各个方面都非常完美,参加比赛都会取得好的成绩的猫咪,情况会贵些。


3、【繁育级】

价格rmb:不定

繁育级为非绝育种猫,只出售给一切经过cfa或tica认证的公开的猫舍,初购者需于卖家签订合同,并携带相关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