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百科 布偶猫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新闻图片 布偶猫新闻价格

布偶猫购买

布偶猫购买

  大家对于布偶这个品种不再陌生,众多铲屎官们也拜倒在布偶逆天的颜值之下,今天就对于布偶猫购买的渠道方法过程来进行详细介绍。

第一步:去找一家靠谱的猫舍

1.这家CFA注册了吗,当然很多不靠谱的猫舍也注册了,我们这就要进入下一步了。

2.这家的猫,都是什么水平,一家猫舍,他们家的种猫应该都有一些头衔,比如GC超级大冠军和GH之类的,没有的猫舍,请三思。

3.让这家猫舍给你提供体检报告,确定没有心机肥厚的遗传病。

4.去看看他们家养出来的小猫,如果能有之前家长的反馈也不要放过,多找找,多学学,多做功课,总是没错的。

第二步:交定金,准备选猫。

一般来讲宠物级定金1000赛级3000,也有不一样的那就自己去看吧。

很多猫舍都是排队制度也有就是养大了放开选。

通常就是先预定的先挑,后预定的后跳。

现在国内靠谱猫舍大概都要等一年或者半年的。

选猫一般都在猫两个月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差不多能看出来花纹纹路分布什么的。

第三步:接猫

离得远的空运,离得近的开车去。

空运费都是航空公司收取,一般都是在货运舱里找自己家孩子。

这就是国内选猫指南,国外版本也差不多,练好英文勤发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