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柴犬怎么样?

柴犬怎么样?

  原产于日本,是一种古老的品种,经长期豢养培育,养成忠实、服从、忍耐的天性。柴犬的警觉性高,平时习惯警觉地站在高处向下观望,个性机敏、独立,身体强健,动作敏捷,色泽如木柴,以前主要是被人类训练用来猎捕小动物,曾是穿梭于深山林间的狩猎好手,故称之为柴犬。柴犬外观和日本秋田犬比较好像是它的缩小版。在日本,柴犬被政府指定为“天然纪念物”

  柴犬性情温顺,忠实,有服从性、忍耐,朴实而雅致.灵巧机敏.英勇大胆、亲切而富有感情,这些特点共同产生一种高贵且自然美丽的:陛格。具有独立的天性.对陌生人有所保留.但对于得到它尊重的人则显得忠诚而挚爱。

  双层毛。外层被毛僵硬,直立,下层绒毛层柔软并且厚而密。耳,腿,脸部毛短而均匀。在肩胛部外层被毛直立,约3.8~5.1厘米长。尾巴上的毛比此处稍长,毛像刷子一样散开。所有的颜色清亮而强烈,绒毛层颜色为奶油色、浅黄色或灰色。

  柴犬习性聪明,身体清洁,体型较小但护卫性强,忠于主人,容易训练,性格顺从沉稳,具强烈的警戒心、敏锐的感觉,地域观念强。 柴犬平时习惯警觉地站在高处向下观望,个性机敏、独立,身体强健,动作轻盈敏捷。

 性格温柔,平易近人,有很强大的内心戏,戏份足,自己和自己玩的都很开心,表情包超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