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杜宾犬介绍

杜宾犬介绍


今天,我们介绍一下杜宾犬。杜宾犬大概在1890年左右培育成,当时一个德国的税吏——路易·杜宾曼,想要一种特殊的狗种,既可以当护卫犬,又可以当伴侣犬。作为一个税吏,杜宾曼经常要去一些危险的城镇,需要一些保护措施,所以起了这个念头。有不少犬种可以开发成杜宾犬,比如一些短毛的牧羊犬,罗威那,黑色或褐色的梗类,一些德国犬等。


杜宾犬,不管公母,一般站立都有26英寸高,体重约63至68磅。杜宾犬大都是棕色,不易脱毛。有些杜宾可能出生时没有任何颜色,类似白化病患者,但是现在尚无定论,是否会导致将来的健康问题。

由于是短毛,不怎么掉毛,杜宾还是比较容易照顾的。杜宾狗智商比较高,他们喜欢取悦他们的主人,在家庭里,可以和家人建立亲密的关系。此外,必须给杜宾犬进行仔细的培训,培养他们的坚定性和一致性非常重要。

如果经常和杜宾一起工作,一定要让它明白谁是老大。杜宾非常忠诚,性格稳定,是非常优秀的看门狗和护卫犬。通常杜宾犬用于执法工作。杜宾犬作为家庭犬也很合适。但是,当和小孩在一起的时候,也要注意下。因为小孩子经常有毛躁的举动,狗狗受到惊吓可能会自我防御。其实,任何的狗狗都或多或少有这种问题。当然,关键是平时的训练,在狗狗有不好的习惯和动作时,及时进行干预。

一般来说,杜宾犬会比较健康。如果运动不恰当的话,可能会有些脊髓和颈椎问题。在老年的时候,杜宾犬可能会得一种叫冯•威利布兰德的血液疾病。

总体来说,杜宾犬非常优秀。不管是工作犬、伴侣犬,还是家庭犬,他们非常忠于自己的主人。我会推荐杜宾犬给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