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怎么看出约克夏梗的健康问题

在日常生活中,要怎么观察约克夏梗的健康问题呢,最好是及时发现,及时出宠物院,早日康复。
宝贝它教你如何观察约克夏梗。
 1.观察约克夏梗的饮食,通常生病的约克夏梗都会有食欲不振的情况。
 2.要留意它的排泄有没有异样,包括狗狗次数和排泄物的质量。
 3.可观察约克夏梗的神情和行为是否跟平日一般活泼精灵。
 4.约克夏梗的皮肤毛色是否有毛泽,有没有脱毛现象。
 5.注意它的呼吸是否畅顺,有没有呼吸困难的问题。
 6.检查约克夏梗的体温看是否正常。
通过观察如果出现上述几种情况,侧证明约克夏梗生病了,应该去宠物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