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关于泰迪幼犬饮食管理

当今社会有很多人喜欢狗狗,泰迪幼犬好养吗?泰迪幼犬如何喂养?

幼犬的饮食管理  幼犬至成犬这段成长期非常重要,可以左右小犬的一生,影响贵宾犬品质的优劣。
幼犬大约在出生后6周左右就断奶。
断奶至第三个月左右,喂食时间应定为早晨7点,中午12点,下午5点和晚上10点。每天4次。
出生第4个月至第8个月,可在早晨、中午、傍晚分三次喂,这段时间内给幼犬的喂食量大约相当于成犬的1/3----1/2。
从断奶后2~3个月到6个月以内的几个月中,幼犬的食物构成将决定它终生的饮食习惯。如果打算将来继续用专业狗粮饲养的话,必须在这段时间里让它适应专用狗粮的口味。
如果以家庭配餐方式饲养,食物应以动物性蛋白为主,多喂饲高热量的食物。
幼犬在出生2~3个月时,由于牙齿和下颚尚未完全发育,应把肉类切成细块再喂它。黄油、奶酪等也比较适宜。
出生后6个月~1岁以内,大约相当于人的10来岁。这段时间正是贵宾犬成长最旺盛的时期,所需的热量大约相当于成犬的1倍! 应该多喂食一些动物性蛋白食品。

幼犬饮食喂养必读  
1、适合幼犬的食物
(1)幼犬专用的食品:如狗粮和罐头。
(2)钙:补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钙一类的钙产品,促进幼犬的骨骼和牙齿发育。
(3)幼犬用的奶粉:有专用的幼犬羊奶粉。
(4)蛋黄:蛋黄的优点是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维生素A、钙质及矿物质。
(5)维生素矿物质:对于体质较差的幼犬,考虑额外补充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考虑喂食21金维他,也有宠物专用的幼犬金维他。
(6)肉类:牛、猪、鸡肉等虽然是优良食品,但在喂养幼犬的时候,宜选择不含脂肪的部分,因为脂肪容易变质。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2、不适合幼犬的食物
(1)牛奶。
(2)含有大量脂肪的肉类。
(3)酸、辣、咸等刺激性食物。
(4)小骨头:大、中型幼犬可以喂它含有丰富钙质的大骨头,千万不要喂鸡、鱼、鸭骨头等。
(5)糕点 (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严重了一定要上医院)
(6)鸡肝等,家禽内脏不要喂。
(7)巧克力(狗狗吃多了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