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萨摩耶犬的玩具管理小技巧

当萨摩狗狗感觉受约束,烦恼,孤独或者感受到压力的时候,通常会做一些破坏力很强的行为来释放压力。玩具可以帮助狗减轻压力,减小狗破坏性行为的可能性。如果没有玩具,狗可能会去撕咬任何可以触及的东西,鞋子、书、甚至于床和椅子。


  选择一个合适大小的玩具可以帮助你的狗消耗部分精力。有些玩具对于小萨摩可能还合适,可是当萨摩长大以后,可能就显得较小了,应该被丢弃了。像小的橡胶球等体积小玩具,可能会被长大的萨摩吞掉咽下去或者卡在喉咙中,丢弃那些玩具碎片和已经被撕碎的玩具。


  具有攻击性的撕咬可能将玩具咬成碎片,而碎片可能卡在狗狗的喉咙中,甚至导致狗狗的死亡。具有强烈攻击性撕咬的宠物,应该给它一些硬橡胶或者尼龙制品比较耐用不易咬碎的的玩具。具有半攻击性撕咬的宠物不会将玩具咬成碎片,但是会加剧玩具的磨损,可以给它们一些帆布或毛绒玩具。这些玩具比较柔软,不容易被撕碎。没有攻击性撕咬行为的宠物可以给它们一些软橡胶玩具。


  狗狗也喜欢多种多样的玩具,有时你需要一次准备四,五件玩具,并且每周轮换不同的玩具。这样会使你的萨摩充满兴趣。如果你的宠物非常喜欢某一件玩具,那么最好不要替换这件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