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金毛的饮食有什么注意事项

金毛犬是一种大型犬,一定要保证金毛犬每天充足的营养及合理的膳食结构,才能让狗狗健康成长。其中肉类与蛋白质是狗粮中最重要的营养成分。免疫力高,体态健壮,毛量中等,所以饲养和日常护理极为容易。正确饲养护理便能培育出健康优秀的爱犬。

1.金毛犬喜欢吃什么

  1)金毛是很喜欢吃水果的,像是苹果、梨、樱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给金毛吃点儿,香蕉也可以不过要考虑金毛的肠胃受不受得了,最好是少喂。

  2)狗粮金毛是喜欢吃的,有时候可以加点其他东西给它吃,比如说肉啊、蔬菜啊、鸡肝等等,这些金毛犬也是喜欢吃的。

2.金毛犬不能吃什么

  1)金毛总是很喜欢吃主人吃的食物,但是人吃的食物并不适合金毛吃,例如面包,金毛就不能吃,因为盐分太高了,如果金毛吃的盐分多了,金毛那一身亮丽的金毛就要掉了。

  2)洋葱、大蒜之类的调味品也不可以给金毛吃,这些食物对金毛的血液有强烈的毒性,吃多了会引起急性贫血,甚至危及性命。

  3)香辣的调味料刺激性强、气味浓重的食物相信有着敏感度嗅觉的金毛是不愿意吃的。像是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会造成金毛的口、胃肠溃烂现象,所以千万不能喂。

  4)鸡鸭骨头不可以喂给金毛。这些骨头又细又尖,还很坚硬,不易消化,会划伤金毛的肠胃,造成大便带血的情况。

  5)不可以喂牛奶给金毛,牛奶不易消化,会让金毛拉肚子的。

  6)金毛不能吃的水果首推就是葡萄,葡萄会导致金毛肾衰竭,甚至会死亡。还有苹果、梨之类水果的核也不能吃,有毒的。

3.金毛犬吃什么对毛好

  要使犬毛有光泽、美观,可每天给犬多喂富含蛋白质的饲料。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D的添加剂和海藻类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黄、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盐份、淀粉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