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夏季泰迪犬中暑的急救方法

  夏季的温度都是在35度以上的,气温这么高,而泰迪犬的散热腺只是在舌头和脚垫上,这是很容易中暑的,这时候的狗狗是娇气柔弱的,所以一定要注意泰迪犬的防暑工作。

  泰迪犬中暑的主要症状(仅列举比较容易发现的,欢迎补充):张着嘴大喘气,喘气时肺部伴有杂音,嘴上出现唾沫、走路时身体摇摆失去平衡、虚弱、意识模糊、最后是倒地死亡。

  处理方法:

  1、发现狗喘粗气时,要立即给予大量饮水,并打开空调和电风扇给狗降温;

  2、当狗出现中暑症状后,主人应该马上采取自救,而不是一味地等待兽医:

  3、发现狗不能站立时,要立即给狗放血,降低血压。用刀在狗的尾巴根部划一道口子,让其流血。等狗的情况稍有稳定要立即送医院治疗,记住找车子一定要找有空调的车子!

  4、如果发现狗中暑症状较为严重,要立即用冷水(不能用冰水)冲洗狗的全身降温,有条件的放在凉水浴盆中降温;

  预防狗狗中暑的方法:

  1、最重要的就是,夏天带狗出门,一定要带足狗的饮用水,经常给狗补充水是预防中暑最好的办法;

  2、夏天狗运动时,每30分钟就要休息一会,避免在热天或湿度大的天气让狗做剧烈运动;

  3、夏天带狗坐车兜风,绝对不可以把狗留在车内,因为阳光直射下(或者在没有阳光的闷热天气里)车内温度升高的速度惊人,可能用不了20分钟就会要狗的命!

  炎炎夏季不光是要预防自己中暑,同时也是要预防泰迪狗狗中暑的,狗狗中暑之后,难受的是狗狗,心疼的主人,同时也是给主人带来困扰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