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你会给萨摩耶洗澡吗?让萨摩耶爱上洗澡

       你会给萨摩耶洗澡吗?你家的萨摩耶爱洗澡吗?那么如何给萨摩耶洗澡,怎样让它喜欢上洗澡呢?其实只要你给它洗澡洗舒服了,他就会慢慢的喜欢上洗澡的。在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给它准备一个它喜欢的玩具,来吸引它的注意力。

     1.在给萨摩洗澡之前用手试试水温,避免温度过烫或过冷,切忌直接对着狗狗冲淋。

  2.当洗头部时先将狗狗的头部抬高,将莲蓬头贴着头部让水慢慢流下。

  3.头部冲水时,要注意的重点为小心别让狗狗的鼻子进水。耳朵部位则顺着耳朵往下冲,以避免狗狗的耳朵进水。

  4.将狗狗的身体淋湿后,将洗毛液林在狗狗头部、背部和四肢等重点部位,并加以揉搓。

  5.用双手握住狗狗的脸部,手指可顺着毛王下搓揉,小心别让肥皂水溅入狗狗的眼和鼻。

  6.四肢:狗狗的趾缝和脚掌间也要仔细搓揉。

  7.肛门囊:将尾巴往上抬,在狗狗的屁股附近以食指和拇指并用的方式,由外往内轻轻推挤。

  8.下腹部:用手轻轻搓揉狗狗平时尿尿会沾到的地方。

  9.冲干净后再淋上润毛液,让狗毛更舒适柔顺。

  10. 冲完后,用吸水毛巾将狗狗擦干。要是天气冷的话,要马上用吹风机把毛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