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阿拉斯加犬冬季容易得什么病?怎样防治?

       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寒冷了。阿拉斯加犬是有生命的,我们应该爱惜生命。冬天也是狗狗爱生病的季节,异常症状包括:腹泻、呕吐、掉毛、皮肤红疹、脱皮、瘙痒、咳嗽、打喷嚏、流口水。作为主人,最好尽可能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当出现异常情况时,及时带它们到专业的动物医院接受治疗。


 犬细小病毒病

  犬细小病毒病是一种急性传染病。

  临床症状:顽固性呕吐,腹泻,粪便如臭鸡蛋味,初期灰绿色,数天后呈番茄酱色,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翻肠子”。如病毒感染心脏,可在数天内死亡。

  预防:最科学有效的方法是到专业的动物医院为狗狗定期免疫。幼年狗狗在免疫前不要出门溜。


 犬瘟热

  犬瘟热由犬瘟热病毒引起,是主要危害幼犬的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烈性传染病。

  临床症状:呼吸道症状,如流脓鼻涕,咳嗽,鼻头干燥,眼屎多;有时表现为消化道症状;幼犬常常一发现就有神经症状。

  确诊后要积极治疗,注意隔离,不要传染给其它狗狗。一旦治愈希望不大,可以考虑安乐死,以避免狗狗忍受无谓的痛苦。

  预防:最科学有效的方法是到专业的动物医院为狗狗定期免疫。


       为了狗狗的安全生命着想,我们应该定期的给狗狗做疫苗驱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