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怎样不让金毛犬总是跳起来呢?

       你买了一只小金毛犬,很可爱,它总是冲着你跳起来,跳到你的大腿边,你觉得很可爱,是的,可是当小金毛长大了呢,这么一个大家伙要是还跳来跳去你还受得了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虽然金毛寻回犬跳起来只是因为顽皮和兴奋,但是当金毛长大的时候,这样的动作难免不会对人造成伤害。


       金毛犬一直以来都是作为狩猎犬,它们经常需要跳过厚厚的灌木丛,需要跳入河水里,所以跳跃已经深埋在它们的血液里了。在家庭环境里,要尽量减少狗狗的跳跃,不让一只成年金毛跳起来,很容易撞倒书桌家具。


       那么,首先考虑,金毛为什么要跳起来呢,一般来说有两种原因:


       激动:一只小金毛,独自在家,是很无聊的,当你下班回家后,金毛非常开心,它跳起来,跳到你的腿上,企图引起你的注意。这当然不是恶意的,金毛只是想让你能注意到它,能陪它玩一会。


       支配欲:如果你发现你的金毛实在其他情况下跳跃,比如与其他人包括孩子,那么这只金毛有可能正试图维护它的权威。是的,当金毛面对其他的动物的时候,好胜心驱使它去战胜并支配其他的动物,而跳跃起来是一个很积极的尝试,让其他动物关注到它并害怕它。


       怎样不让你的金毛寻回犬跳跃呢?


       很多狗狗都有各种问题,但金毛的跳跃问题是很简单的。最简单的处理方式,就是不理你的金毛,直接无视,让它跳。远离你的金毛,让它跳,既不给它跳跃的认可,也不给其他负面的反应,就是只忽略。受到忽略的金毛会意识到,跳跃不会引起你的任何注意。


       在金毛还是幼犬的时候,就要尽量纠正它的不良习惯,其实,所有的狗狗都应该这样,狗狗越小越容易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