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关于金毛寻回犬的一些有趣事实

       你是否正在考虑买一只金毛寻回犬,让它加入你的大家庭?告诉你,这时一个十分英明的决定。但是,在你真正采取行动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金毛寻回犬吧,让我来告诉你一些有趣的关于金毛的事情。一旦你了解了金毛,了解了这个犬种,你就会意识到将要来到你家中的是怎样一个非凡的家伙,你会更加兴奋的。


       金毛寻回犬的历史要追溯到19世纪的英格兰,英国人喜欢带着金毛去打猎,捕获野鸡。为了让金毛更好的捕获禽类,它需要一个温柔而坚定有力的抓地力以及下颌,而这正是金毛引以为傲的地方。


       从作为狩猎犬以来,金毛一直是人类的良好陪伴。金毛乐于和善于向人类表达感情,它们很平静,也很专注,如果你训练过金毛,你就知道金毛的服从性是很好的。


       金毛属于中大型犬,个头也不是非常大,站起来评价身高22英寸,体重从55到80磅不等。许多人知道金毛,就是因为它有一身漂亮的金色外套,但是这种金色从浅白到深褐不等,金色差别比较大。它们的体型骨架非常漂亮,还有一个引以为傲的大耳朵,它们富有表现力的大尾巴,你见到人就兴奋的摇来摇去。


       金毛犬的寿命大概有10~12岁。它们容易得一些遗传性的疾病,比如髋关节发育不良,但在平时护理和运动时,多注意些,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金毛犬也是伟大的游泳犬,经常从事水中的救援活动。如果对小动物非常友好,它们会主动给其他的小动物如小猫喂奶。是的,金毛太善良了。


       金毛寻回犬是最令人惊奇的犬种之一。多了解些金毛的知识,相信你会更爱这些小家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