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如何给金毛犬做日常的清洁维护

       金毛犬一直是我们很多人大型宠物狗狗的首选,因为金毛可以和孩子相处得很好,喜欢和老人相处,同时金毛犬很聪明,学习能力很强,也是很多电视电影中的明星,因为如此多的电视的推崇,所以受欢迎的程度也是最好的也是逐渐上升,更是很多的明星的宠物狗的选择,不信你可以上网上找找,看看是不是很多的明星身边都会有这样的金毛犬的陪伴呢? 

       给金毛犬清理耳朵的技巧 

       大家都知道,金毛犬的耳朵是下垂的长耳朵,所以常常会因藏有污垢而导致耳朵疾病的情况出现。所以,能经常帮狗狗清理耳朵,其实是犬主人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在这就特别教大家简单的清理耳朵的方法: 

       将狗适当固定后,轻轻用手把狗狗的耳朵毛拨开,用滴管把油质的清洁剂滴入狗狗的耳道,用手捏捏狗狗的耳朵按磨一下耳根,使滴入狗狗耳朵里的油质分布均匀,然后用棉棒或小棉球擦干净就可以啦!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随便替小狗狗通耳朵。 

       金毛的正确梳毛方式 

       我们一般给金毛梳理都采用顺着梳,但这样往往死毛没梳下来却把活毛拉断,正确的梳理方法应该是先用板梳把金毛的毛反向梳理一遍。 

       然后用排梳顺着梳理,如果遇到阻力,要立即停止,再用板梳反梳一下,直到没有死结。这样的梳理一个礼拜至少两次。每次洗澡前也要进行这样的梳理,而不是靠吹干后才梳。 

       小金毛的洗澡是生下来二个月以后进行,打接种预防针后两个星期以上才开始。室外饲养的狗一年洗3至4次,室内养的20天至一个月一次为宜。狗的皮肤不象人类那样容易出汗,不需要经常洗澡。洗多了对狗的皮肤不好。 

       洗澡前应让它散步,让它排出尿和便便,然后按顺序进行洗澡。把小狗放在36℃~38℃温水里,先把肛门附近的分泌物消除。把海绵浸泡在稀释几十倍的洗发水里(牌子可自己选),然后从头部向后把全身洗一洗,之后,用清水把它清洗干净。注意勿让洗头水进入眼睛、鼻子和嘴。也可用同样温度的水进行淋浴。 

       清洗完毕后,让狗将身上的水分抖落,然后用毛巾擦干。擦净体表的水分后,用吹风机和梳子把毛吹干整理。 

       注意:一定要吹干!把毛尽量梳直!金毛犬的金色的毛发就是她美丽的资本,最重要的是金毛犬很温顺,是您的好伴侣。 

       金毛犬的美容分为很多种,今天我们看到的就是简单一点的,在美容护理方面的一些小技巧而已,其实饲养金毛的朋友大家都知道,金毛不像博美,泰迪一样需要很多的美容的技巧和投资,只要简单,干净,整洁就好了,因此很多人选择自己的给金毛犬美容,这样也会有助于您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的和谐相处哦,也会增加 金毛犬对您的依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