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快点长大还是延缓生长?最新金毛幼犬生长减缓计划

观念改变


       曾几何时,主人们似乎希望自己的金毛寻回猎犬瞬间长大,不停地为狗狗美毛 、补钙、天价维生素。但宠物营养科学时代发展到今天,已经推翻了盲目进补,改为让大型犬的生长稍稍减缓一些的更健康的观点。


       金毛寻回猎犬在中国普及度极高。但对这个犬种健康的关注却恨少,普遍的错误观点是误以为胖乎乎的幼犬才是健康,精力充沛的表现。于是主人们时刻思考的问题是如何增加食物和营养让狗狗变得更壮实。但这却恰恰违背了自然的生长规律。


       有些主人购买到很好的金毛寻回猎犬,于是急于让狗狗的骨骼、被毛、体型发育得比别的狗狗更快更出色,虽然在成长期得到了期望的样子。但这只是暂时的。那些过量的食物和营养品对健康的潜在危害。会在过速生长的幼犬身上积累下来。


减缓规划


       从出生到出生后四周有规律地监控幼犬的体重。使幼犬每周体重控制在增长0.45 kg。如果你已经挑选好了一只狗狗。就可以跟销售者提出这样的要 求,如果每周幼犬的体重增长超过了0.45kg,就要将这只幼犬从母亲身边移走数小时。两周以后,如果体重得不到控制,必要的话可以将幼犬从母亲身 边整夜移走。


       幼犬在4~5周时断奶,此时可直接喂给它高质量的食物.例如特别为金毛寻回猎犬这个犬种定制的犬粮.但不要选择高热量的营养品。犬粮每天可以 喂三次,不添加任何东西.只加水泡软即可。


       金毛寻回猎犬在幼犬时会很活泼好动。所以喂犬粮的量应该考虑到这只狗狗的运动水平,因此我们无法提供给你一只狗狗每天具体的进食标准量。但 市面上有标准的犬粮量杯,每只金毛寻回犬幼犬的喂食置应为1/2杯,但这是一天的食量并不是每顿的。到狗狗八周时。可以逐渐增加每只幼犬每天大概 3/4杯。虽然没有一个喂食量的实际参考值,但你可以根据下面的体重表控制狗狗的饮食。


       生长减缓计划对从刚出生到四个月时的幼犬最有必要,你必须按照这个规划对狗狗进行生活规律以及进食的调整,确保狗狗在成犬后仍旧健康。


刚出生时的金毛寻回犬体重接近0.45kg

1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1kg

2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1.4kg

3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1.8kg

4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2.3kg

5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2.7kg

6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3kg

7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3.6kg

8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4.5kg

10周时需要将狗狗的体重保持在5.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