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边境牧羊犬多少钱一只

边境牧羊犬主要分布在英国,美国,新西兰,我们国家相对较少。爱狗狗的你是不是很好奇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边境牧羊犬的相关知识,边境牧羊犬多少钱一只?


【边境牧羊犬整体外貌】

边境柯利牧羊犬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善于运动均衡、中等的体形,同时表露出优雅和警觉,并带着坚毅、持久的气质。它坚实、肌肉发达的身躯有着平滑的轮廓,这些展示了它们毫不费力地奔跑和持久不衰的耐力。成为牧羊犬之祖的特点该品种警觉,充满活力,并且富有热心。机智更是它显著的特点。


【边境牧羊犬大小,比例和结构】

以肩隆处的高度计,成年公犬从48.3~55.9厘米不等,母犬则在45.7~53.3厘米之间。胸骨前端到臀部的距离稍长于肩部的身高。骨骼强壮,重量应与体形大小成比例。体重、体长.身高和骨重的全方位平衡是至关紧要的,比任何单纯的测量更重要。过重的体重不能认为是肌肉发达或耐力更好。任何单个指标超出此比例时应被视作是缺陷。


【边境牧羊犬被毛】

边境牧羊犬多少钱一只? 边境牧羊犬两种被毛部允许:短而浓密,与季节相应的双层被毛。幼犬的被毛短、柔软、浓密而且防水,到了成年便成了成年犬身上的绒毛。这种犬粗糙的被毛中等长度,纹理平坦或稍有起伏。脸上是短而光滑的被毛。前腿毛长而轻。后躯有起修饰作用的短毛。在老龄犬,被毛可能变得非常起伏,这不是缺陷。绒毛短,覆盖全身。前腿有羽毛状的毛,胸部被毛的颜色很浅。


【边境牧羊犬颜色】边境柯利牧羊犬各种颜色的被毛上还有各种图案或标记。大多数牧羊犬是黑色的可有也可以没有那些传统的白色。这些白色一般在额头、脖领、四肢下半部和尾尖上,有时还夹杂着褐色斑点。但是,各种颜色的幼犬都是允许的,但决不能是纯白色的。单色、两色、三色、隼灰色和貂黑色的犬只要有传统的标记,就被视为等同。颜色和标记总是次于结构和步态。


【边境牧羊犬性情】

边境牧羊犬精力充沛、警惕而热情。智商相当与一个6-8岁的小孩,聪明是他的一大特点。对朋友非常友善而对陌生人明显地有所保留,与小孩相处友善。他还是一种卓越的牧羊犬,他乐于学习并对此感到满足。并在人类的友谊中茁壮成长。适合住室外,需大量运动,边境牧羊犬不只是生活中的最佳宠物犬、伴侣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护院犬。


【边境牧羊犬的价格】

边境牧羊犬多少钱一只?边境要看品相的~~花的很正规差不多4000~花色杂乱的1000多~根据地方不同价格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