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布偶猫大概多少钱——宝贝它给你最公道的价格

       近些年来,布偶猫凭借着美丽的外表、温顺的性格,成为人们较为喜爱的猫咪。在网络上,我们也经常看到很多网友在晒自己家中的布偶猫。看着照片或是视频中可爱的猫咪,想必很多人都想养一只吧。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布偶猫的价格是不便宜的,那么布偶猫大概多少钱呢?

布偶猫是一种进口猫,它原产于美国,是通过人工培育出来的新品种。由于进口的原因,导致这种猫咪价格一直比较高。而这些猫咪的数量一般不多,在猫界当中它们属于稀有动物,“物以稀为贵”,所以价格自然会高一点。布偶猫的价格一直是比较昂贵的,一般市面上最少也要八千左右,再往上通常是数万不定。

市面上有很多可以买到布偶猫的地方,但如果你想找到纯种的、价格公道的平台,就要找宝贝它了。这个平台专业从事幼宠交易,有自己的繁殖基地,一手交易,价格更美丽。你想要什么样的猫咪,他们都可以提供更好的给你,任你选择。而且他们的售后体系很完善,买猫更无忧。值得一提的是,此平台的猫都是“一芯一证”,做到了品种可溯。并且所有的猫在出售前都经过健康体检,并且都购买了宠物大病医疗保险。这意外着如果您在收到猫30天内如因猫瘟腹膜炎死亡,可全额赔付或是免费调换同等品质的猫;在365天内因猫瘟或腹膜炎死亡,可享受平安保险5000元的理赔,完全免去了您的后顾之忧!

宝贝它不仅服务专业,价格公道实惠,布偶猫幼崽保证血统纯正,更保证幼崽的健康无问题,检测手段齐全,有专业保障,从幼崽的价格到其他,一定各方面能满足您的要求,如果您有心仪的布偶猫品种,宝贝它无论什么方面都是最公道的平台,快来宝贝它把你心爱的布偶猫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