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柴犬性格好吗?三个特点让您爱上饲养柴犬

柴犬性格好吗?三个特点让您爱上饲养柴犬

外表普通的柴犬看起来和家养的小土狗有点相似,不过将柴犬和家养小狗对比的话,还是会发现柴犬要聪明很多。初次饲养柴犬的家长都会很谨慎,会对柴犬的生活方式和性格特点做一次大调查,最好是咨询那些有饲养柴犬经验的“养狗达人”,要知道掌握柴犬的各个方面才能更好的饲养它。想知道柴犬性格到底是什么样子吗?别着急秋名山犬舍的养狗达人来给您做分析。

第一:柴犬是一种很聪明、独立的狗狗。

对于主人下达的口令和指示,柴犬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领悟,可见柴犬的智商有多高。不过训练柴犬要从小抓起,年龄越小的柴犬越能在训练中服从指令;而年龄稍大的柴犬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后期在对稍大的柴犬训练的话会相对麻烦。

第二:柴犬绝对的勇敢和朴实。

可以说勇敢是猎犬与生俱来的性格,作为小猎犬勇敢是必不可缺的,这样面对危险时候柴犬才能挺身而出;朴实的柴犬很少会有矫揉造作的时候,本性还是“简单”一点。

第三:柴犬对主人忠实且温顺。

虽然柴犬会有偶尔不服从管教和驯服的现象,但更多时候柴犬还是很温顺没有杀伤力的,对于饲养它的主人柴犬也会绝对的忠诚,机警的柴犬是看护家庭的好帮手。不过户外遛柴犬的话,最后带着牵引绳遛狗,毕竟柴犬是动物有一定的“杀伤力”。

总的来说柴犬的性格还是蛮温顺的,饲养柴犬之后会发现它不仅可爱,而且柴犬特别的聪明机灵。不过养狗达人告诉我们:柴犬的外观和小家狗长得实在是太像,因此很多商户用小家狗冒充柴犬以此来欺骗爱狗人士,所以在秋名山犬舍这样专业的柴犬基地购买更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