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缅因猫花色究竟有多少种?说出来吓你一跳

现代社会,生活压力大,节奏快,大多数年轻人独居于城市。“撸猫”成了年轻人中的流行,大概也是因为猫给我们的陪伴,撸一撸猫,蓬松的猫毛顺滑温暖,使人的心灵得到极大的放松。在众多品类的猫主子中,缅因猫的蓬松长毛怕是最得人们喜爱的,而且不仅有蓬松的猫毛令人喜爱,缅因猫花色的变换莫测也使得人们着迷。

缅因猫产于美国缅因州,属于长毛猫,被毛厚密。体型较大,眼圈、嘴唇都是黑色是缅因猫的必备特点。缅因猫的毛色众多,大概有60多种花色,是不是令人瞠目结舌。缅因猫的毛色可分为纯色、斑纹、双色、三色、银影色、玳瑁色等等。

在纯色缅因里,白色是最少的一种毛色,因为必须父母双方有一只纯白,才能繁育出白色缅因,但是白色缅因是一种基因缺陷,容易成为天生的聋子,在繁育时会尽量避免繁育出白色缅因。这也是导致白色缅因数量少的原因。

缅因里的斑纹花色比较常见,种类也繁多。棕虎斑是缅因里的常见的经典花色。但也有鱼骨纹和经典花纹的区别,鱼骨纹是在猫身上有一圈圈的花纹,通常等距。经典花纹是在背部有明显的两条黄色条纹。斑纹花色里还有银虎斑、红虎斑以及各种虎斑加上纯白,变化多端,美丽迷人。

缅因的双色花纹包括黑白双色、蓝乳双色等等。

缅因猫里还有三花三色、银影色、玳瑁色等等,由于花色种类繁多,就没办法给大家一一介绍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缅因猫花色的知识或者想观看缅因猫图片可以去宝贝它进行搜索。

宝贝它是铲屎公社的一个品牌,专业的猫舍,猫的种类多,猫咪养育专业周到,无论是想买猫还是想寻找猫咪图片或者猫咪养育知识都可以去宝贝它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