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无毛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无毛猫图片 无毛猫价格

世界上最诡异的猫!斯芬克斯无毛猫

社会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了,压力也越来越大。不少人选择“撸猫“来缓解自身的压力,被猫主子傲慢地看一眼仿佛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猫都是有毛的,猫毛浓密柔软,撸一撸,疲累全消。但有一些人就比较悲惨了,他们既爱猫又猫毛过敏,一款神奇诡异的猫咪解救了他们,它就是斯芬克斯无毛猫。

斯芬克斯无毛猫堪称世界上诡异的猫,光裸的身体,褶皱的皮肤,让第一次看见它的人张大嘴巴。斯芬克斯无毛猫又叫加拿大无毛猫,是基因突变的一个品种。别看斯芬克斯无毛猫初看丑陋,其实,斯芬克斯无毛猫性格温顺,可以和其他的猫猫狗狗和平相处,而且,斯芬克斯无毛猫由于繁育的复杂性,智商超高,甚至可以和狗狗一样做训练,拥有一支智商超高的猫咪相信想想就拉风。斯芬克斯无毛猫只是看起来比较丑陋,时间长了,就会喜欢上那双看着你的大眼睛,就不觉得那么丑了。斯芬克斯无毛猫也并不是没有毛,还是会有一点绒毛的,摸起来的手感就像摸软皮手包,和摸人类的手感不一样,猫主子虽然没有毛,但不影响我们“撸猫“。

斯芬克斯无毛猫作为一只猫主子,我们需要比有毛猫更加呵护它,因为它没有毛,体温调节不像其他猫主子一样好,冬天要注意帮它保暖,夏天要注意帮它散热。而且斯芬克斯无毛猫如果和普通的猫繁育只会生下普通的小猫,因为它的基因是隐性基因,所以斯芬克斯无毛猫的繁育需要找专业人士来操作。

宝贝它有最正规的猫咪来源,猫咪养育专业周到,还可以多种方式付款。如果您也想要一只“世界上最诡异的猫“,就到宝贝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