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白色缅因猫的饲养方法

白色缅因猫是一种长毛猫科动物,也是比较稀少的一种种类,如果养育这种猫的话,要这么喂养呢?

缅因猫喜欢吃肝脏,但是必须要煮熟它,而且不能多吃。每天都需要新鲜,并且搭配均衡的食物,还要保证有干净和足够的水。如果要喂缅因猫吃鱼或者肉类的话,记得一定要烧熟了再喂给缅因猫。缅因猫在小时候,也就是它的幼年期的时候,可以给它喂一些钙粉和所需要的维生素,这样是有利于缅因猫的生长和增强它的体抗力的,还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如果用干燥的食物喂养缅因猫的话,虽然这种食物是比较方便携带的,但是记得要给缅因猫准备充足的水,一定要让他经常的不间断的喝水。由于缅因猫的牙齿是跟以前远古的一样的,所以猫科动物咀嚼食物是非常麻烦的,最好把食物给切碎和切细,这样才能更好的喂养。

缅因猫需要清洗它的毛发,每天都要为了它梳理毛发,这个过程的时间大概需要五分钟左右。缅因猫洗澡的话,如果天气炎热,记得每个星期给他洗一次,然而在冬天的话,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可以延长时间,一个月左右洗一次就可以了。

缅因猫是一种非常爱干净的猫科动物,饲养缅因猫的话,你要保证它生活的环境是整洁的,按时给它生活的地方打扫卫生。而且缅因猫的猫窝也要经常给它拿去晒太阳。一个干净并且舒适的生活环境,缅因猫才会开心的茁长生长。

当选择缅因猫的时候,它是很需要主人的关系,和细心的照顾,要用一颗充满爱和耐心的心去对待它,这样你就发现,喂养缅因猫其实非常的简单,可以很容易去养好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