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加菲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加菲图片 加菲价格

养英国加菲猫有哪些注意事项

英国加菲猫又叫短毛猫加菲猫,他们体型圆滚滚的,四肢短小而粗壮发达,毛发很短但很浓密,他们温 柔平静,对人极为友善,且非常容易饲养。那么饲养英国加菲猫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跟着小编的 脚步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在饲养英国加菲猫的时候一定要对加菲猫的掉毛情况不定期地进行观察,如果发现掉毛了就 一定要注意照顾了。英国加菲猫的毛用手抚摸上去像绒布一样软软的、很厚实但他们很少脱落的,很好打 理。但是只要是猫他们一年四季都会有脱毛的现象,尤其是在春秋季节的时候,所以在他们处于脱毛期的 时候,我们一定要每天为他们多梳理几次毛发!

其次是饮食方面。猫猫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他们的肠胃消化功能特别差,当然英国加菲猫也是不例 外的,如果我们在饲养他们时突然换了猫粮可能会导致他们出现腹泻的现象。所有在换猫粮的时候不要一 次性全部换掉,而是要循序渐进,是他们慢慢适应。

再者就是他们的适应力的问题,英国加菲猫有一个优良传统,那是他们的老祖宗传下来给他们的,那 就是他们吃苦耐劳的本事,他们跟一般的猫猫相比在面对陌生的环境下时可以更加的泰然处之,没有一点 点的恐惧心理。他们的适应能力超乎你的想象,并不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导致发生任何的改变。同时在性 格的方面他们也是出了名的胆大,但他们并不会乱发脾气,而是非常温柔的。

在上述内容中小编提了很多养英国加菲猫的注意事项,最后在强调一点就是在饲养任何小动物时为了 保障自己、家人亦或者是猫猫的安全,我们一定要做好定期的健康检查,以保证可以安全的相处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