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日本国民狗狗】看完你也会爱上的日本狗秋田犬

【日本国民狗狗】看完你也会爱上的日本狗秋田犬

还记得那部把很多人都看哭的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吗?那只日本狗秋田犬在主人去世后,依然每天出现在车站等待着主人归来。不管风吹日晒雨淋,不管大雪纷飞,它一直等着,等完它这一生。这个电影火起来的时候,也把秋田犬带进了国人的视线。大家通过影片,了解到咱们一衣带水的邻居有一种非常忠诚的犬。

秋田犬的祖先是一种大型的山地狩猎犬,因此它与生俱来就非常擅长狩猎,感官非常灵敏。在积雪的时候,它可以抓到兔子,还可以在深水中抓回水禽。虽然它有很强的猎性,经常追赶别的动物,但它却非常适合家养。因为它非常独立,不会经常粘着主人,因此出门的时候可以把它放在院子里,它会自己消磨时间。而且通过人类驯养的秋田犬是非常安静的,不像别的狗狗那样经常大喊大叫。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忠诚啦,适合看院子,看孩子,是人类的好帮手。

这种狗在日本可是有很高的低位,自古就是日本皇室的爱犬,有点类似咱们国宝熊猫的地位。日本在外交上也送过秋田犬,当时新闻上还报道了,普京和他的秋田犬的故事。曾经有段时间,这种狗在日本活得非常好,整日吃香喝辣,有专人照顾,还穿着与与等级地位相匹配的衣饰。日本的孩子出生的时候,都会收到一个秋田犬的小塑像,有健康长寿的意思。

秋田犬非常健美,有大长腿。它不能长时间关在室内,因此主人要经常带它去户外活动,让它在阳光下自由奔跑。这样不仅可以让它发泄精力,也可以让它的身体更加健康。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想养一只秋田犬呢?可以到秋名山犬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