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一般多少钱?

拉布拉多一般多少钱?

众所周知,拉布拉多犬是非常活动的狗狗,并且对人类没有任何的攻击型,所有很多人在选择导盲犬 或者是工作类的猎犬时一般都会选择拉布拉多犬。那么拉布拉多一般多少钱呢?其实这个问题非常抽象, 因为拉布拉多的价格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所以导致价格不同。

拉布拉多根据品相来分可以分为很多种,如顶级的、普通的、带有自身血统、赛级的、家庭宠物型的 ,随着选择的不同而价格差距非常巨大,听小编一一道来。

首先要说的就是纯欧美国家顶级的拉布拉多犬的赛级幼犬的话价格一般在1-3万美元之间,那么这种幼 犬除了日本以外的亚洲人们是购买不到的,而且预定期也非常漫长,需要长达2-3年的时间。之所以日本人 可以购买到此种幼犬是因为日本在传统意义上是属于西方国家范畴,在这一点上欧美人还是比较有认同感 的。

其次是欧美国家普通的拉布拉多赛级幼犬价格是在3000-10000美元之间,宠物级别的幼犬价位是在 500-1500美元之间,这类幼犬是带有血统证书的。但考虑到狗狗认生的思想,因此会有狗不随人走的时候 ,那么这个时候可能还要加收800-1000美元的运费。

再者就是国内专业的拉布拉多犬,这种拉布拉多种公、种母是从国外引进的,并且用友血统证书,且 他们在国内犬展中是有获奖的,这种赛级幼犬价格在10000-20000人民币不等,准赛级幼犬价格在8000- 15000人民币不等;

从小编的上述描述,拉布拉多一般多少钱的问题相信大家大致有所了解了,其实小编认为拉布拉多多 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合适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