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买日本狗秋田犬去哪里?秋名山犬舍当为首选

买日本狗秋田犬去哪里?秋名山犬舍当为首选

相信很多宠物爱好者对于日本狗秋田犬都有所了解,它是日本的国犬,可见它显赫的地位。它以忠诚所闻名,“忠犬八公”就可见一斑。而且它聪明勇猛,但对熟人就显得亲近稳重。因此养它做为陪伴不失为好的选择。那么去哪里买好呢?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秋名山犬舍。

买宠物犬一定要到正规的渠道购买,否则就有可能买到非纯种的犬或者是带病的犬。这个犬舍就是非常正规的购犬平台。它的服务是非常周到的,首先你可以看直播视频来挑选,也可以在微信上通过图片来选择,不放心的话上实体门店来选择,多种选择方式避免了虚假信息的可能。而且购买它会有专门配送。它的售后也是非常良心的,如果一个月内得大病或者死亡是可以退换的。

这个犬舍能够保证购买的秋田犬的血统的纯正,拥有认证证书,大家可以尽管追溯。还有非常良心的一点是,购买它就送1年的大病死亡医疗保险,如果一年内出现生大病,如犬瘟等,或者出现死亡情况,可以获得理赔。而且能保证你买到手里的一定是健康活泼的秋田犬,为此有专门的健康体检报告,所以大家大可放心。而且价格也相当合理,绝不会让大家多花钱。当然大家买到后有任何关于饲养等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犬舍,将会为大家耐心解答。

一定有不少人为秋田犬所心动,它的确能够作为人们忠诚的朋友,可以陪伴大家并为大家带来快乐。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找对地方,在秋名山犬舍选购能为大家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能让大家享受到贴心专业的服务。所以想买秋田犬的朋友,可一定要来这个犬舍看看哟!